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史教育

2016年11月07日 14:0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为了培养学生的爱校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2016年10月31日,组织特克特精英班全体同学到学校实物珍藏馆参观学习,让他们更深层次了解学校的校情校史,真正融入学校文化。

在参观的过程中,通过听档案馆老师的介绍和看实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发展七十多年风雨,知晓了代代师大人以振兴国家、民族为己任,修身治学,禅精竭虑,形成特有的学人品质和学校品格,理解了“爱国、奉献、敬业、自强”大学精神和“慎思笃行、博学致新”校训的真正含义,为学校几十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自己是一个师大学子而自豪。

参观学习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为将来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练好本领,绝不辜负师大学子的光荣称号。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16年4月自考开考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