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高军杨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7年08月23日 10:00  点击:[]

2017年7月2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高军杨教授应邀在我校宝山校区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数学科学学院老师和同学作了主题为“On dynamics of a family of rational maps concerning renormalization transformation in statistical physic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数学科学学院龙见仁教授主持。

高军杨教授主要介绍了复动力系统的研究背景、发展过程,以及当前国内外关注的重要问题以及这些问题的一些重要进展。对这些问题的困难点作了深刻的分析。高军杨教授的报告,让在场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全面的了解了复动力系统理论的发展历程,获益良多。

高军杨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复动力系统理论,在Sci China、J.Math.Anal.Appl.、Ergodic Theory Dynam. Systems、Acta Math. Sci.、Nonlinearity、Phys. Lett. A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几篇。

上一条:南京大学副校长程崇庆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浙江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维忠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