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

2017年11月13日 14:39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11月10日至12日,我院承办的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学校宝山校区第六教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参会的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李竞教授、厦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剑文副院长、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杜力力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施小丁教授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

 

研讨会在学院院长游泰杰的致辞后进行,与会人员先后围绕当前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理论与应用,特别是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对我院年轻教师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现场分析和指导。

 

 

通过此次研讨会,让我院师生对前沿的流体力学知识在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搭建了我院与国内偏微分方程学科专家学术交流的纽带,对我院的专业学科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宪钟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王跃飞院长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