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吕传汉教授教授应邀为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28日 15:22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27日,吕传汉教授教授在花溪校区数学科学学院作了题为《基于三教理念和情境——问题教学的实践与研究》的学术讲座。2017级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吕传汉教授首先介绍了数学“情境—问题”教学的意义,阐释了数学“情境—问题”教学的基本模式以及相关的教学策略,并对如何以三教理念引领数学“情境—问题”教学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吕教授学识渊博,理论与实践结合得恰到好处,讲座中的教学案例生动形象。

在座的师生都饱含激情、积极参与互动,勇于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对于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吕教授分别作了细致的解答。他的讲座风格幽默风趣、形式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上一条:《数学教育学报》编辑、天津师范大学陈隽副教授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唐剑岚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