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李竞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课程

2018年07月03日 14:06  点击:[]

2018年7月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竞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开展短期学术报告。

李竞研究员以《1维可压缩Navier-Stokes方程的数学分析》为题,为数学科学学院近50名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带来为期六天的学术讲座。李老师学识渊博,课程引入、定理证明的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在场的师生很快进入学习状态,同学们针对课程内容提出疑问,李老师立即认真解答。在授课过程中,李老师展示的思维深度和广度陶冶了同学们的数学情操,使在座师生获益匪浅。循循善诱的教学风采,一丝不苟的治学精神,感染和感动着在座的师生,鼓舞和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勇攀知识高峰,在数学学习和数学研究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既是学术研讨,又是文化熏陶。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知识,也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思维,为以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思路和方法。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分析国际会议(线上)(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 下一条:福建师范大学博士导师李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