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专题讲座

2017年10月31日 14:57  点击:[]

10月27日下午,贵州省高校教学名师,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应邀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情’与人际交往”的专题讲座。数学科学学院各级学生共计500余人认真聆听此次讲座。讲座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

杨绍先教授通过对“师”、“情”、“善”、“魅”四字的深情阐述,形象生动地表明了用情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地位。随后,从什么是人际关系、人际交往中的素质和能力、人际交往中存在的九大心理误区等角度层层深入解析,并通过自己在日本大使馆的亲身经历,强调了语言表达能力、社交能力、心理素质等多个方面在处理人际关系中的决定性作用。同时,对于同学们如何在人际交往中培养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杨绍先教授也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在讲座中,杨绍先教授挥洒自如及儒雅风范,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际交往中一定时刻谨记杨绍先教授的意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与人交往的能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优质中小学与教研单位召开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院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