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赴石阡县河坝镇永和小学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1:44  点击:[]

乡村振兴是中央和省委的战略安排,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和石阡县委关于深化党建帮扶工作的部署,6月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一行30余人到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永和小学开展“牢记殷切嘱托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谦、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副书记赵颐、我校驻河坝镇深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超、村主任王明金、永和小学校长杨毅出席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各支部支委委员、永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深溪村党支部书记黄明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孙谦首先表达了对永和小学全体师生的亲切慰问,接着向杨毅移交了捐赠物资清单,捐赠物品包括永和小学学生急需的50套棉被和一批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

活动中,孙谦同深溪村“两委”班子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孙谦指出,今后学院会在巩固与深溪村党支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帮扶,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与专长,尽最大努力将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要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地方经济及文化水平更好更快发展,就要特别重视教育理念更新和教学观念改善,切实提高全民素质,真正实现“精神”与“物质”双脱贫。

紧接着,学院教师党员同永和小学全体教师展开教学研讨、解答教学困惑、分享典型案例,与会的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学生党员分别走进永和小学的各班级中,开展了“少年中国说”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围绕党史、少先队等相关知识和永和小学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不舍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赴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祭先烈守初心”主题教育实践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