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五爱”主题教育活动共创洽谈会——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年09月04日 17: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建设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更好引领2017级学生勤奋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个人修养。9月1日下午14:00点,数学科学学院在花溪GJ3211教师开展“五爱”主题教育活动共创洽谈会——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孙谦老师,院长游泰杰老师,副院长陈震老师、党委副书记赵颐老师,2017级辅导员徐彬及2017级部分家长。会议由赵颐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高效而融洽的交流。首先,孙谦书记代表学院向家长们致谢,感谢他们来到贵师大,感谢学生们选择了数学科学学院。随后游泰杰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同时,希望所有学生能在校期间,能顺利、健康、快乐地完成大学学业;并鼓励家长们说出报到后心中的想法。学院领导对新生家长提出的诸多疑惑。如学生的专业,住宿,学院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陈震老师强调学院以学生为本,重视教学,培养效果显著的特点,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和家长的选择。最后,赵颐老师着重强调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学生,学生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关心和帮助,并告知家长们要多关注孩子的成长、多关心师大的发展,使得我院2017年提出的“爱中国共产党、爱伟大祖国、爱母校、爱家庭、爱自己”五爱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尽早实现。

通过本次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会议,搭起了学院与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体现了院领导对2017级本科学生的高度重视及满腔热忱,家长们则收获了满心暖意,表示将持续关注学院动态,鼎力支持并配合学院工作需要。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向书坚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