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16:39  点击:[]

 

10月18日早上8:50,数学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早已座无虚席,学院部分师生齐聚一堂,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

通过认真聆听大家满怀喜悦,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满怀力量。为未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划定了坐标,特别是两个阶段的安排让大家对伟大祖国的光明前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有信心、更加期盼。大家同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不懈奋斗。

据悉,学院没有能够参加集中收看直播的师生,都将通过个人积极收看、收听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

上一条: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院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五爱”主题教育活动共创洽谈会——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