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向陈立群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27日 15: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21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花溪校区会议室组织学习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孙谦领学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相关内容陈震领学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向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扶贫要先扶智,结合自身的工作来看,要关注学生在思想上的贫困,教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踏踏实实地为学院师生解难题。杜梅英提出,自己与陈立群同志在年龄上相差不多,相比起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以后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逐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李俊扬认为,陈立群能去台江当校长是台江人民的幸福,他在支教期间为台江中学的发展谋划了长远的方向,影响了一批人、培养了很多留在台江坚守岗位的教育工作者,陈立群干实事的态度和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赵颐表示,今后会在新的起点上以更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在教育扶贫上多做贡献。肖丽作为学院科级干部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今后会在工作岗位中更好地为老师和学生服务,在思想上帮助学生、引导他们成长。

最后,孙谦对本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小结,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对标先进模范,以陈立群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教育工作者;三是要扎实做好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每件工作都做实、做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四是要勇于改革创新,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院改革,创新学院治理体系,提高学院治理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