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喜迎建党100周年”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5:20  点击:[]

为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及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会上,杜梅英对学院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指出了2020年学校“四互”检查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党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要求各党支部及时整改。其次,杜梅英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2020年度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新学期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和党支部建设等事项做出安排,将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讨论。另外,杜梅英强调,各支部可以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号召党员同志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局,为新学期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