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

2020年12月24日 16: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全会精神学习有关工作要求,12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组织员杜梅英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19级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杜梅英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随后深入探讨了关于我们为什么要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是对“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形成广泛共识和协调行动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是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要求,是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环节,是我国教育事业“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相结合的实现方式。

最后,杜梅英号召大家,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应当顺应时代的召唤,积极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武装自己,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喜迎建党100周年”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赴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振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