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赴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振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21:15  点击:[]

12月5日早上9时,沿着蜿蜒盘旋的公路,踏着刚刚融化的初雪,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一行30余人来到石阡县河坝镇深溪村,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助力振兴”的教育实践活动。

车刚停稳,学院领导就与深溪村迎接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主任进行亲切交流,对即将开展的“联合过一次组织生活、进行一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看望一批老党员、慰问一批困难群众、赠送一批办公设备”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对接安排。

村委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首先向深溪村党支部书记黄明移交了捐赠物资清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应深溪村党支部请求,党委行政商量在保证正常办学和办公运行的基础上,从学院现有的办公设备中拿出3台新电脑和1台兼具复印功能的打印机捐赠给深溪村党支部,帮助他们解决急需办公设备,改善办公条件。

会议室中,炭火正旺,在与深溪村党支部联合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孙谦从步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事项,特别是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主要内容向学院师生党员和深溪村党员进行了宣讲。学院领导还就深溪村的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等与深溪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干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谦最后表示,作为高校院(系)党组织,我们会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竭尽全力帮助深溪村党支部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助力深溪村在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的基础上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和师生党员还看望了深溪村老党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表达了助力深溪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心意和情谊。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到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学习“四史”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