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跟党走”党史教育影视展播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29日 15: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3月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大厅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跟党走”党史教育影视展播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副书记赵颐、教师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杜梅英首先介绍了此次启动仪式的背景和议程,并指出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学院的展播屏幕,每天滚动播放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故事、革命英烈和先进人物等影视作品,让广大师生全方位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紧接着,孙谦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作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开展此次展播活动,以此为开端搭建学院全方位党史学习教育平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师生日常学习生活中,让师生自觉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信念听党话、坚决行动跟党走。要求党员要强信念、勤学习、练本领、保本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师党员要在立德树人工作中作示范,学生党员要团结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勘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赵颐领誓,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红船 开天辟地》专题影片。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筚路蓝缕奠定人民江山的革命史,是创造辉煌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作为党员,一定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恩奋进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工作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推进会及近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