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工作能力”——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推进会及近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署”

2021年04月23日 13:04  点击:[]

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9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第二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党建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会上,杜梅英首先介绍了近期各支部对党史的学习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她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其次,杜梅英对近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对党员发展的各阶段工作进行详细说明,由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张琳玲向与会人员重点解读了《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发展工作手册》。

最后,杜梅英要求各支部每个月积极主动开展支部活动,同时做好新一批次的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的准备,鼓励各支部党员同志以多样化的方式学党史、强信念,真正领悟其中的思想和精神,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不变的初心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表彰毕业生优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跟党走”党史教育影视展播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