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主题党课

2021年10月09日 17:35  点击:[]

为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史的学习,端正青年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切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走好青年一代新长征路。9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GJ6202教室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副书记赵颐、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由孙谦主持。

孙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次,他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为题给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上了专题党课,党课从“在认真学习红色历史中理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深入体悟红色道路中坚信伟大梦想必定实现”、“在赓续红色血脉实践中坚定远大理想毕生追求”、“在传承红色基因实践中肩负责任使命勇于担当”四个方面展开。最后,他强调了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健康成长成才。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提高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赵松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情景党课展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