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赵松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11月04日 17:09  点击:[]

11月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赵松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成员何小明、张皓及校纪委干部张强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科级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赵松首先讲明校党委开展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从用好一种理念推动党建和发展双促进双增强,守好一颗初心推动立德树人落地生根,建好一项工程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过硬显作用,走好一条大道推动内涵发展提质增效上台阶见成效,建好一个体系推动党建工作提高质量创佳绩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赵松就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等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和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事业整体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主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