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2021年12月27日 15:28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30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会委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出席指导,学院156名教职工生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戮力实干,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为主题,从“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力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创新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不断迈上新台阶”等七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明确了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形成的七个方面经验和坚持的原则;对未来五年学院作出六大高质量发展行动的战略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大会号召,全院党组织和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拼搏创新、戮力实干,为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完毕后,大会一致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孙谦、赵颐、夏小刚、吴云顺、龙见仁等五位同志当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党委会委员。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中共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明确决议是指导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在随后召开的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会议还对党委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共忆建校八十年荣光 聚力数学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