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2年01月06日 16:26  点击:[]

12月30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56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孙谦首先简要说明了召开大会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随后学院基础数学系党支部、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二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三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应用统计学专业党支部、本科生第六党支部等15个支部书记就2021年抓支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向大会述职,孙谦逐一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点评。

孙谦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切实抓好本次党建述职中点评提出不足和自身查找问题整改提升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四型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二是要打造“三好党员队伍”,不断发挥党员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创建天朗气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的领头雁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欧阳恩良率队到数学科学学院检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委员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