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06日 09:11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党员带头就业创业、文明离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4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副书记赵颐、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梅英主持。

孙谦以“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 争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从 “回望来时峥嵘路,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锚定未来锦绣路,立志民族复兴打好人生底色”、“开创当前奋进路,积极担当作为塑造发展特色”、“走好新的赶考路,投身伟大事业铸就生命成色”四个方面展开。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始终坚持修炼共产党人的“心学”;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奋斗状态;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始终严守纪律规律永葆干净纯洁。希望毕业生党员带头做文明离校的排头兵、就业创业的领头雁、服务发展的奋进者;带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紧接着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对毕业生学业就业等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党员从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献言建策,学院领导认真积极回应。

最后,杜梅英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出讲解,赵颐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投身“四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到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开展“创建强师共同体 携手助力强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