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到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开展“创建强师共同体 携手助力强省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6:40  点击:[]

为推动落实数学科学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共建“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实践基地”共建协议。5月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到贵安附属初中开展“创建强师共同体 携手助力强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数学教育研究所教师分组听取了《轴对称的性质》《分式的混合运算》课程。随后,数学教育研究所专家与贵师大贵安附属初中数学组教师及实习生一起,开展了评课议课活动,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诊断”,活动结束后,数学教育研究所向贵安附属初中赠送了部分研究成果(著作)。

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杨孝斌为贵安附属初中全体教师作题为《例谈基础教育小课题研究的选题技巧》的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就中学教师发展、师范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问题与贵安附属初中校长郑重、副校长贺宁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了共建“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实践基地”的良好开局,同时也为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党员搭建了加强党性锻炼的实践载体,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党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