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关于拟对李小勇等28名学生进行学籍注销的公示

2019年10月12日 15:50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函〔201922号)要求,并依据《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774号)规定,现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含从未到校注册的)或休学期满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复学申请的研究生李小勇28名学生予以注销学籍。

公示期  7个工作日(2019 10 14 日至 1022日),如有疑问,请与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聂老师       电话:0851--83227509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012

附件:拟注消学籍学生名单

 

上一条:Announcement-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 下一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