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科研计划中期答辩会

2015年03月23日 15:13  点击:[]

    3月20日下午14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GJ1202教室举办“大学生科研计划中期答辩会”,学院指导老师对参加科研的五个小组进行中期检查(原来有六个小组,有一组由于时间原因弃权)。此次答辩会由王宽明、王祥斌、肖丽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在会上,五个小组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所研究的项目前期已完成的工作、所遇到的困难及后期即将完成的工作。其中我院2011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研究的《智能门禁系统》(结合APP)项目已基本完成,他们也在现场运用简易装置进行了模拟操作,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技能。

    听完各小组的工作汇报后,各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各小组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评委提出,希望参加科研计划的同学们,尤其是数学专业的同学,应该充分体现相关的专业知识,运用数学知识建立数学模型来进行一些数据的分析。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科研计划中期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科研计划中期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