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组织观看反邪教专题教育片

2011年03月29日 16:41  点击:[]

    2011年月3月25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组织全体成员在第六教学楼611教室观看了《反洋邪教》专题教育片。

    影片是一部关于邪教组织的纪实录像,深刻揭露了“洋邪教”招纳信从,尤其是招纳大学生信从所惯用的手法和方式,同时告诫当代的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团员提高了防范洋邪教的思想意识,明确了在申请出国时不入读有邪教背景的学校;不看境外邪教的非法宣传品;不参加境外邪教组织的各类活动;自身权益受到邪教侵害时要勇于揭露。特别是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同各类邪教组织做斗争,在广大学生中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筑牢反对邪教组织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姬东鸿教授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