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2010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0年05月10日 16:43  点击:[]

    5月5日下午14时30分,数计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在学院612教室一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湖南卫视《变形记》栏目之“父爱如山”。数计学院党委秘书苗庆首先向所有党员同学简要介绍了专题教育片的主要内容,当观看完后,所有党员同学就“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展开了讨论,共同喊出了“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让生命充满爱”的呼声,最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填写了数计学院2010届毕业生党员“青春飞扬,梦想起航”文明离校活动周暨“树当代大学生党员形象”活动“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意见表。

    下午16时30分,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蒙黎明在数计学院612教室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在党课上,蒙黎明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和介绍了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政策,希望毕业生党员紧密结合社会发展的需要准确定位自己,尽快就业。并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带头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理想的大学毕业生。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先锋,带动和引导非党员毕业生文明离校,杜绝不文明行为发生,给母校留下美好印象。

    下午18时,数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对数计学院及毛主席像广场周围的环境进行了清扫,所有同学将满怀感恩的心付诸于实际行动,在离校前尽自己的力量为母校做一件好事。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考核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