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2017年05月08日 16:39  点击:[]

为继续推进学院“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即“五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在文明离校活动中、在即将踏入的学习工作岗位中,继续以“六有”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5月4日15:30在公教6301教室开展了数学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党委书记孙谦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熊胜兰老师及全体本科毕业生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谦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教学名师吴万辉教授故事讲起,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向优秀校友、教学名师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忘我精神、学习他刻苦钻研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执著追求的意志毅力。孙谦又以2009届毕业生利用专业优势,自主创办优秀辅导机构的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拓宽就业思路、转变就业观念、扎根基层建设。文明离校教育中,毕业生还积极与孙谦进行互动,向学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孙谦祝愿广大毕业生在即将迎来的新起点上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成就美好的梦想。

熊胜兰从近期毕业班开展的“七个一”系列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教育广大同学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主动求职应聘,圆满完成学业;毕业以后要继续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勤于学习,乐于奉献。

最后,所有毕业生郑重签下《数学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北京市中学名师吴万辉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