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表彰毕业生优秀党员座谈会

2021年05月24日 16: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毕业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文明离校、服务师生、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2021年5月21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于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表彰优秀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党委副书记赵颐、副院长吴云顺、毕业年级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杜梅英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表彰,赵颐宣读《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对刘建明等10名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对毕业生求职升学等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发表个人的意见,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发言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分析问题。

孙谦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总书记在贵州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他还结合实例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党员同志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杜梅英对毕业生党员相关党建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党员在杜梅英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分析国际会议(线上)(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公开课预告 “方程4.2 方程的历史发展及其解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