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8:1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5月2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上影国际影城举行,此次活动以观影《悬崖之上》形式开展。

影片《悬崖之上》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入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盘旋,种种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影片层层递进,扣人心弦,在面对敌人的紧密抓捕和严刑拷打中,共产党人都将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不畏艰险牺牲,与敌人巧妙周旋,展现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

追忆前辈赤胆忠心,英雄史诗唤醒家国情怀,师生党员纷纷被故事中的人物所打动,被人物心中的那份坚定信仰和崇高理想所感染,大家表示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动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仰,以革命英雄事迹为榜样,激励着党员同志们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情景党课展示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分析国际会议(线上)(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