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参加2021年“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4:12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6月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参加“麦哲伦”游学活动线上会议,活动在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此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

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的主题是“A Day in Thailand”,会议开始,主持人用提问的形式,半问半答的向大家介绍了泰国的基本情况,而后又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泰国各地区主要的城市,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泰国的名胜古迹和当地美食,还在现场带领大家学习泰国美食Papaya salad的制作和泰国传统舞蹈Thailand basic dance的基本舞姿。最后另一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他眼中的泰国,向大家介绍了泰国的不同生活方式,丰富的矿产和饮食资源。最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马来西亚莱曼大学并且通过几位学生的角度介绍了莱曼大学。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同学们对泰国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泰国浓厚的历史文化、也领略到了泰国独特的饮食文化;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也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情景党课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