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16:19  点击:[]

11月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

会上,夏小刚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至第三部分,吴云顺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至第十二部分,龙见仁同志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随后,赵颐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的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赵颐对专题学习作小结时强调:一是全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院各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为抓手,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怀着一颗感恩、敬仰之心,以实际行动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一审(校):韩颖  二审(校):赵健  三审(校):赵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三统筹”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