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4年03月04日 12:17  点击:[]

2月29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会上,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支部、应用统计学系党支部、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一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第二党支部、应用统计学专业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等14个支部书记就2023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向大会述职,孙谦逐一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议表,对每位述职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孙谦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切实抓好本次党建述职点评提出的不足和自身查找问题整改提升的基础上,锚定“三个目标”、确保“四个实在”、实现“五个增强、五个抓好”。即要锚定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员素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谋划工作求实、推进工作扎实、预期任务落实、检验成效踏实。努力增强政治能力,抓好理论武装;增强执行能力,抓好责任担当;增强创新能力,抓好作用发挥;增强革新能力,抓好自我革命。

一审:田 绘

二审:赵 健

三审:孙 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宣讲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举行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