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2015年自考全日制Direct-IT特色本科精英班招生简章

2015年09月23日 13:18  点击:[]

八、就业保障
  1. 凡成绩合格的德克特学员,均能享受全国十二大城市(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大连、广州、深圳、南京、重庆、贵阳、杭州、成都)就业服务。近三年德克特学员就业率均在98%以上。
  2. 学历深造:考研等学历或学位服务,为职业晋升、薪资评级、再次就业、独立创业提供了学历保障
  3. 认证培训:提供工信部认证,思科认证,ORA-CLE认证,微软认证,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认证等专业认证的考前训练。
  4. 终生就业服务: 为已经就业的学员,提供优秀企业信息、转岗培训,定点深造等个性服务。
  5. 企业孵化: 为缺少创业条件的学员,提供创业条件和辅导,确保创业成功,降低创业风险。
  6. IT人才外派:针对企业要求,培养专业人才并由德克特直接派遣至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IT大型企业,从事专业对口工作。
 
九、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0日——8月30日
  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一楼培训管理办公室或学院驻全省各地区报名点)
  报名方法:
  1.新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高考准考证以及高考成绩单到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一楼或者学院驻全省各地区报名点预报名。
  2.新生凭正式入学通知书和交费收据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报到注册,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并与学院签订助学协议书。
  3. Direct-IT特色本科精英班新生入学一周后签订企业推荐协议。
  入学时间: 2015年9月1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办证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下一条:校发61号:关于办理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应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