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学生科研/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计划中期检查

2016年11月01日 14:27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及时掌握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在宝山校区数学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我院2016年大学生科研课题中期检查。会议由肖丽老师主持,副院长陈震老师、赵平老师及张德金老师负责对本次大学生科研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指导工作。

2015年度我院共获得两项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分别是《内部交易博弈平衡策略研究》和《博弈论在经济社会中的应用》。经过前期的研究准备,两组同学对各自项目研究有了一定的进展,在本次中期检查汇报会上,两组同学分别用PPT进行了演示,从项目的研究背景、问题提出的意义、研究内容及目前进度等方面对前期工作做了综合论述。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对两组同学的项目进行了提问,明确了项目的一些具体问题,并为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提出了合理性意见。

下一条:2015年 6 月毕业研究生论文发表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