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贵阳九中校长杨佐宇作专题讲座

2014年11月17日 19:26  点击:[]

    11月14日下午,花溪校区GJ6202教室座无虚席,300余名同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踊跃提问。这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门为学院师范专业学生举办的一场题为“谈教师的专业成长”的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贵阳九中校长杨佐宇担任主讲。学院副院长夏小刚主持。

 

    杨佐宇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艰辛、漫长、充满感动的教师从业经历。他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应具备的四个“一流高手“素质:引领学生造梦的一流高手;解题的一流高手;课堂教学艺术的一流高手;管理学生的一流高手。同时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既然为人师表,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无时无刻不能忘记加强自身专业才能的培养。杨佐宇勉励大家应保持科学而规范的体育锻炼,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颗年轻的心,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光荣而艰巨的教师事业之中。

    面对同学提出的问题,杨佐宇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对于杨佐宇的妙语连珠和深入浅出的演讲内容,在场同学更是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最后,夏小刚勉励所有的同学一起为成为一个有梦想、有规划、经折腾、耐磨练的优秀教师而不断前行。

    通过讲座,同学们感受到了巨大的正能量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自豪,坚定了同学们在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教学的热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把今天的感动和收获分享给更多的人,并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勇敢前行。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特邀贵阳六中特级教师、省级教学名师成卫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