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宪钟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7年11月21日 14:54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宪钟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11月中旬,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宪钟教授在数学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有关半群簇和半群类的整体决定性的系列学术报告。讲座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游泰杰教授主持,半群代数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赵宪钟教授从半群的幂半群出发,结合各类常见的半群的结构与性质,详细介绍了他的团队有关半群类的整体决定性、半群簇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建议与会相关方向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可以结合他的团队的工作,去尝试通过对具体的无限变换半群的整体决定性作相应的深挖,相信应该能够解决逆半群类的整体决定性等问题。在报告中,赵宪钟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研究经历,毫无保留地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都感到受益良多。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唐剑岚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