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网上党校 | 学院动态 | 党务公开 | 重要法规 |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党支部联席会议

2020年11月02日 10:59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党支部联席会议。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党委副书记赵颐及各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会上,孙谦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推进高等学校“五级书记抓党建”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并对标安排了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杜梅英对迎接学校党建“四互”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同志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解决问题、克服困难达成了共识。

孙谦最后要求,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教职工生党支部带头人要切实履职尽责,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季教育——励志 感恩系列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贵州省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电话:0851-83227512
邮编:550025 邮箱:math@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