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学术报告/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复分析国际会议(线上)(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

2021年05月25日 13:23  点击:[]

2021年5月20日至21日,复分析国际线上会议(International online Conference on Complex Analysis)在贵阳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来自乌克兰、芬兰、波兰、罗马尼亚及中国五个国家的14位杰出学者报告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国内报告人分别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和南昌大学等。

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Chyzhykov Igor和贵州师范大学龙见仁教授共同主持。学者们以“复动力系统、值分布理论、函数空间和微分方程理论”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每位学者都围绕其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讲解思路清晰明了,并在交流讨论环节认真地回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

会议报告中,展现出学者们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学术的深度,值得广大学子像其学习。同时,学者们也鼓励青年学者和学生们要做好科研就得沉心静气,以时间和汗水来浇灌所学,必将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促进了贵州师范大学复分析研究团队和国际、国内同行的交流,增强了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扩大了贵州师范大学复分析研究团队的影响力,带给师生对数学研究的更深体验和感悟,也为数科院其他研究团队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供了经验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