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数据分析实训”培训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升社会实践能力。6月13日至6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院楼s404教室开展为期一周的“数据分析实训”系列活动。6月17日,实训活动圆满结束,贵州黔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许楠老师、实训老师孙宇,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学生黄琨主持。

首先,同学们以小组形式依次上台结合ppt展示为期一周的实训报告,其内容包括:主题介绍、目录展示、代码解释和运行、小组作品展示、实训总结及心得体会。其次,孙宇老师随机提问所学内容,指出作品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小组汇报活动结束。最后,许楠老师提出,学无止境,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模块继续学习编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提升了自我技能,提高了团队协作、独立思考及动手操作能力,客观面对自我不足,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应变、协调和创造能力。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数学学科素养考核--初高中”讲解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普通话学习过程中瓶颈和突破的几点体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