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图像信息处理模拟项目竞赛”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0:27  点击:[]

 

为培养学生的竞赛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生视野。6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院楼203教室开展“图像信息处理模拟项目竞赛”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张艳老师主持,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艳老师组织同学们在电脑上拷贝各自的项目案例ppt。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按照项目案例编号顺序进行汇报,其汇报内容主要有五个部分:项目案例的背景及意义、理论基础、具体实现过程、重点实现步骤与总结。活动过程中,张艳老师指出同学们汇报内容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关建议,并补充相关知识。最后,张艳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其他项目案例,理解其中所涉及的知识要点。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检验了同学们学习各自项目案例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字图像处理的理解,推动了学生开展以实验为基础的研究型、任务型、项目化、问题式学习。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赴贵州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数学学科素养考核--初高中”讲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