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16: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数学科学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于11月8日至13日在本科生各班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全院15个班级897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本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按照制定的学习方案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重要意义,教育学院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建立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基石上,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一审(校):丁玉蓉

二审(校):徐  彬

三审(校):江剑虹


下一条:贵师大数科学子“三下乡”│青春须臾不复来,栉风沐雨自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