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开展“感恩、诚信、责任”三大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2011年05月09日 16:34  点击:[]

    4月28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感恩、诚信、责任”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海涛召集宣讲团全体成员就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计划和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各位同学针对“感恩、诚信、责任”三大主题谈了自身的理解和体会。

    5月3日,宣讲团全体成员在冯海涛书记、辅导员王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和红军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在参观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就遵义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做了详细的笔记,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重大责任和使命。5月4日,宣讲团全体成员又前往安顺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了解王若飞同志的生平事迹。

    每一位宣讲团同学在本次活动中都提高了自身的理论休养,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同学们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同学积极宣传讲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成功开展“牵手 爱心”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