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2011年05月05日 16:37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师生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和兴趣,2011年4月27日,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特邀请贵州省大中专多媒体课件评审专家、贵州省大中专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贵阳中医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高级实验师郭宪立老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师生作了题为“‘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与多媒体课件的评价”的学术讲座。郭老师指出,“蒙太奇”在本质上就是在平面设计中不同元素的搭配和素材的整合。郭老师通过多年开发多媒体课件的经验和示例,给老师和同学上了一场开发多媒体课件的实战课。

    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对“蒙太奇”的概念以及怎样在多媒体课件制作中运用“蒙太奇”的效果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认识,同时,郭老师还结合实例介绍了多媒体课件的评价指标,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团知识宣讲团开展“感恩、诚信、责任”三大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