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2011年05月05日 16:36  点击:[]

    5月5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云岩区筑东学校举行“爱心•牵手”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筑东学校校长林登举与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海涛一起揭牌。此次仪式是数计学院在筑东学校“爱心•牵手”志愿帮扶活动正式开始。

    仪式围绕“关爱农民工子女”为主题,从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方面展开。仪式上,林登举校长致欢迎词,对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争取用所学知识奉献社会,继续传递志愿者们爱心火炬。冯海涛书记说,数计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灵活教学能力,在教学过程中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仪式后,数计学院志愿者向筑东学校农民工子女赠送篮球、羽毛球、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留影纪念。

    数计学院青分会由热衷于志愿者服务的有志青年组成,以“兴教助学、扶贫解困、奉献爱心、树立新风”为宗旨,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目的。奉行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和精神。通过组织学生,为他人和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奉献社会的意识,协助完善社会保障事业,推动社会全面发展进步,立志成为合格的青年志愿者组织。

上一条:数计学院举办“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