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我院交流考察

2017年03月10日 16:30  点击:[]

3月10日,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我校校友陈历敏带队到我院交流考察。双方首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院长游泰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系(部、室)主任参加。

游泰杰首先向来访的陈历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就对方希望了解的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各自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资格证国考)等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相互共享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各系主任还与我院相关系(部、室)主任进行了深度对接,对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历敏一行还对我院新教学楼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母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感到高兴和自豪。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保继光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