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2017年03月24日 14:36  点击:[]

3月23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带领下,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杜梅英及专职辅导员一行到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旭及相关同志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孙谦一行就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何旭首先对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建设发展情况,何旭重点介绍了其学院在全员育人、学生自主管理、大数据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应用及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的思考。孙谦一行重点就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大数据管理、学生诚信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的工作与何旭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孙谦表示此行收获良多,何旭书记对学生工作管理工作思考系统深入、不断创新,总体感到贵州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有深度、有准度、有温度。孙谦诚挚邀请何旭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作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入交流学生工作思路和打算,共同探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办法,共同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

上一条:北京市中学名师吴万辉教授应邀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岭南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我院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