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管理专题座谈会

2019年04月22日 10:52  点击:[]

    为更加深入地了解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完善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4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四楼教职工之家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研究生管理科(学科建设办公室)科长熊胜兰、研究生管理科聂学平以及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夏小刚主持。

    会上,杜梅英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进行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希望在平等、轻松、开发的氛围中,同学们对学习、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向老师们直接说出来,面对面解决同学们的困惑,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改善大家的学习环境与管理现状。

    随后,同学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举手、畅所欲言,大家围绕着就业、本专业学习、导师研究方向、下学期实习、期末论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同学们或提出问题、或提出建议、或表达希望,在场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同学们的关心的每一件事情,同时对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使大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和明确的回复。

    夏小刚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的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在课外也会进行相应的学习与训练,不能光靠老师的教,更要增强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

   

与会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研究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自己学习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文:张晗煜,图:何娅)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朱旭教授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做数学建模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2019年数学双边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