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双边学术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11:06  点击:[]

    为加强数学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科学研究能力和管理水平,经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沟通联系,9月20日至21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院长潘建瑜、吕长虹一行10日应邀率队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双边学术交流。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在家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陈震主持。

    陈震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贾挚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贾挚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贾挚应邀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作“励志·成长”主题报告,潘建瑜、吕长虹分别以《An Efficient Preconditioner for the Discretized Steady-State Space-fractional Diffusion Equations》、《智慧港口建设中的数学应用》为题给学院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作学术报告。同时,两院行政管理干部紧紧围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学院管理、党团建设等内容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上一条: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卢家楣教授应邀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