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2019年12月03日 16: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1130日全天,数学科学学院特邀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郑高峰教授在学校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工作。培训会由学院院长陈震主持。



会上,郑高峰教授从专业设置、学科平台、人才培养定位、保障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国家师范专业第三级认证的成功经验,并紧紧围绕师范类专业怎么做、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等方面,向全体参会老师做了内容全面、资料翔实的培训。


与会教师积极向郑高峰教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有关工作进行了请教。通过培训,使全体参会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及工作开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学院即将开始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好相关准备。

会后,学院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上一条:快讯:数学科学学院博士毕业生返校 下一条: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卢家楣教授应邀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