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快讯:数学科学学院17名本科毕业生返校

2020年05月12日 16:11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的要求,数学科学学院17名本科毕业生于5月10日返回花溪校区。在学校各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帮助下,17名本科毕业生在花溪校区指定寝室顺利入住。

5月10日晚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为返校的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5月11日学院于中午13点召开返校学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院长陈震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全体行政教辅人员与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按时晨午晚体温监测,希望同学们立足自身成长成才,把疫情中的“危”转化为自己努力的“机”,把抗疫战斗中迸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己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下一条:快讯:数学科学学院博士毕业生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