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年07月10日 17:07  点击:[]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学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GJ3212教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部分教师党员及全体返校的学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主持。

会上,杜梅英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带领与会新入党的党员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学院党委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最后,孙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孙谦开宗明义,要求大家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他希望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时处处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二要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要勇于担当,服从服务发展大局,自觉把自己的成长发展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要严于律己,努力成为遵纪守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杆和头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事业的进步联系起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小学数学‘情境--问题’教学 30 年实践探索与理论建构”课题推广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快讯:数学科学学院17名本科毕业生返校

关闭